返回顶部

金堂全力抗灾 老城区3楼以下住户转移安全地带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5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根据金堂最新水雨情消息,金堂县及上游地区普降暴雨和特大暴雨且降雨还将持续,目前沱江三皇庙流量已达7600立方米/每秒且仍呈上涨趋势。中共金堂县委、金堂县人民政府敬告市民:金堂老城区3楼以下住户及老旧住房住户立即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清江镇、三星镇、官仓镇、淮口镇、栖贤乡沿江沿河住户立即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采取投亲靠友或前往就近集中安置点的方式尽快转移避险(县级安置点:金堂实验中学、云绣中学、云绣小学、杨柳慈济小学);请广大群众远离危房、河边、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不要打捞河面漂浮物,确保自身安全。请广大市民注意:金堂老城区3楼以下住户及老旧住房住户立即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清江镇、三星镇、官仓镇、淮口镇、栖贤乡沿江沿河住户立即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采取投亲靠友或前往就近集中安置点的方式尽快转移避险(县级安置点:金堂实验中学、云绣中学、云绣小学、杨柳慈济小学);请广大群众远离危房、河边、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不要打捞河面漂浮物,确保自身安全。

(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