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抢修恢复6条10kv主线路供电

www.scol.com.cn  (2018-07-12 11: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7月11日,金堂县发布最高等级汛情红色预警,县域迎接流量高达7810立方米每秒的最大洪峰过境考验。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同时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金堂供电公司采取“水涨到哪儿,电就停到哪儿”的人性化措施进行断电。截至12日8:00,10kV配电线路共停电线路58条,35kV线路停电3条,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三星大学城、县城新城区、县城老城区、淮口镇、杨柳镇、三溪镇、官仓镇、清江镇、高板镇、五凤镇、白果镇等地区,涉及停电配变1825台,用户176352户。

11日晚间紧急调配应急灯、应急电源、发电车等送往重要部门及应急场所,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保电。同时,连夜研究制定灾后恢复供电方案,安排300余人的抢修队伍分21组按照政府机关部门、医院、通信、媒体、大型小区、公变、专变的恢复顺序紧锣密鼓的开展清理抢修工作,于12日开展10kV杨学路、10kV金翔路等30条主干线路的全面清理排查工作。截至12日上午10:15,已抢修恢复10kV金柳路、10kV金滨路等6条10kV主线路供电。

下一步,国网金堂县供电公司将根据线路清理排查后的受损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处置措施,及时抢修和恢复供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