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2019年新春招聘会计划公布 首场提供1600余岗位

www.scol.com.cn (2019-01-18 08:1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冉倩婷)1月17日,记者从金堂县获悉,1月16日,金堂县人社局在该县万达广场举办了金堂县2019年首场春风行动暨春季巡回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有四川川锅、金堂华林电器、金堂万达等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主要涉及管理、文员、营业员、餐饮服务、电工、焊工、销售等50余个工种。

现场吸引了来自金堂县城及三星、清江等附近乡镇的400多名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和城乡有就业意愿劳动者前来谋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100余人。

据了解,为全力服务成都“东进”战略,加大人才支撑保障,促进城乡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结合淮州新城重点产业发展情况,金堂县制定了2019年新春巡回招聘服务活动计划,来看看详细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