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节后首场春风行动活动火爆

www.scol.com.cn (2019-02-12 15:1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019年2月12日,县人社局在金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节后首场“金堂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巡回招服务活动”。

招聘现场,人流涌动,每个招聘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城乡求职人员和返乡农民工。来自官仓白马泉村10组的吴女士激动地对我们说:“我节前从镇政府了解到,今天县人社局将在这里举办现场招聘会,有很多就业岗位,没想到今天人这么多,岗位也多”。

据悉,四川川锅公司、明达玻璃、成都士兰等7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达2000余个,涉及电气工程、行政管理、焊工、钳工、销售、会计、电子、生产技术工等150多个工种,初步达成意向协议200余人,现场发放人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深入各乡镇举办25场春风行动暨春季巡回招聘服务活动,为全县城乡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大餐”,为我县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支撑保障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