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餐饮人寒夜送夜宵

2020-02-05 11:4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月1日起,金堂县餐饮同业公会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行业内爱心餐饮企业发起“暖心宵夜·送递活动”。连日来,公会陆续组织金堂县爱心餐饮企业为成南高速金堂服务区、成南高速金堂出口、成德南高速淮口服务区的执勤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宵夜。

此次活动是金堂县爱心餐饮企业在各自门店受疫情影响停业的状态下自发组织的支援防控工作的爱心行动,也是向最美逆行者——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

金堂县爱心餐饮企业连续四晚的暖心宵夜送递,为最美逆行者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醪糟鸡蛋汤圆、香气扑鼻的烤兔等暖心食品。考虑到宵夜容易变冷的问题,企业还贴心地将炉具等操作设备搬到了前线执勤点,在凌晨的寒风中为现场数百名执勤人员烹制四川名小吃红油水饺,并送上驱寒的红糖姜水。金堂县餐饮人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坚守一线的他们道一声由衷的谢谢!

据了解,自2月1日晚活动的倡议书发出以后,县内各爱心餐饮踊跃报名,陆续有30余家餐饮企业的申请加入。接下来,金堂县餐饮同业公会将继续组织爱心餐饮为县内交通卡点的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宵夜,为他们的后勤保障出一份力,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