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应 金堂企业及时复工生产口罩原材料

2020-02-10 13:2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淮州新城,主要生产熔喷布材料,为N95和医用BFE99口罩的滤材,作为医用口罩的核心部分,目前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每日可生产N95和医用BFE99口罩滤材2.2吨,供250万到300万只口罩生产的使用。现在,产品的订单已经排到一个月后了。

“我们生产的材料是制作口罩的必备材料,没有这个材料,口罩就没法做。从大年初七到大年十五,我们已经24小时连轴转超过8天了。工人们很辛苦,但没有人懈怠,都十分认真地工作着。”卢林告诉记者,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国内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地员工们在大年初二就通知集结。从最开始的4个人,再到8个人,再到12个人,最后18个人的生产团队集结完毕,大年初七正式开工。工人们都实行两班倒地轮班制度,生产24小时不停歇。

除了生产复工之外,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防疫工作也在进行当中。员工每天进入生产车间前,全身外部要喷洒消毒水,要量体温,必须戴上口罩,每天公司的会做好员工消毒情况的台账记录,保证安全地生产。

卢林告诉记者,省、市、县领导日前到企业的视察,给于了企业员工很大的鼓励。“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我们厂里每一个员工的心,我们的员工舍去了在节日的休息,以及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有时候一天只能睡3个小时,但毫无怨言,干劲十足。就是为了助力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回到安全的生活生产环境中。希望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群众要挺住!我们的工作会一直进行,直到战胜疫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