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果蔬农产品及生活必需品运得走、供得上

2020-02-17 16:4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堂县交通局加强与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卫健局等部门的联系,收集相关部门提供的果蔬农产品及生活必需品运输相关人员、车辆信息及健康证明,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及个体办理县境内适用的运输车辆通行证,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办理农副产品及投入品运输车辆通行证234个。

金堂县交通局还会同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对“两不一优先”政策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工作,确保持有通行证的合法装载整车运输果蔬农产品及生活必需品的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优先便捷通行”。同时,为有运输需求但缺乏运输车辆的企业及个体,积极协调货运企业提供运力,有力保障果蔬农产品及生活必需品运得走、供得上。截至目前,县交通局共协调出动运输车辆40辆次,运送农产品和生活必需品615吨。

有果蔬农产品、农资、生活必需品等物资运输车辆需求的镇(街道)、企业等,可拨打县交通运输局服务专线8497891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