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2020-02-20 11:0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月19日上午,中共金堂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支部率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上他们自愿捐赠的数千只口罩和若干消毒药水,来到所辖会员单位爪龙溪大酒店和金裕大酒店,于疫情防控第一现场,用两大酒店疫情防控的优秀事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据悉,爪龙溪大酒店和金裕大酒店目前正担负全县“无工作单位、无户籍、无住房人员”的疫情隔离和相关一线警务、医务人员的保护任务,他们在县委、政府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直接领导下,正与全县医务工作者一起,不忘初心,敢于担当,默默无闻的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三地党员相互间的关切、问候、激励,让彼此感受着党组织的温暖、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季节的温暖;在党旗下,在党徽前,虽然相隔着一定物理距离的慰问、交流、学习、座谈,但所有参与者的心都让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紧紧相连。

协会会长、中共预备党员王洪发言:我第一次在这特殊时期,特殊地点,听这场特殊党课,感觉自己的思想上了一个新台阶。协会支部书记陈海在总结中说到:今后我们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协会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活”起来,“动”起来,融入富美金堂的建设之中,融入全市“东进”战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