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开通“定制公交专线” 保障直供武汉医用物资生产

2020-03-04 13:0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日前各地企业迎来复工复产热潮。近日记者获悉,金堂县交通局开通了从县城青果街到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定制公交专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月初二,该公司正式复工复产,主要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床单被套等,目前已向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协和、金银潭及方舱医院等供应了50余万套医用防护品。近期医用产品需求量大、供不应求,公司员工加班加点,十分辛苦。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县交通局立即安排专人到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了走访调研,帮其排忧解困,为其复工复产提供运输保障。走访调研结束后,县交通局立即根据该公司员工的用车需求、线路走向、乘车人次等制定了专门的通勤运输方案,庚即开通了“定制公交专线”,解决了该公司员工上下班乘车不便的问题。

县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继续组织人员深入到产业功能区、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主动进行对接,收集了解运输需求,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切实做好运输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