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云赏花!金堂梨花沟春意盎然 花开满树!

2020-03-11 16:4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不经意间,百花争艳,我与春天相互祈祷,绝不辜负彼此!”……阳春三月,金堂的春意在梨花沟里冒了个头,金堂再次开启“云赏花”,和众多网友一起在线上欣赏大美金堂的春色。

在金堂发布的云赏花图片里,梨花沟内是一眼望不到边的梨花,不禁让人心头掠过一丝欣喜。洁白的花朵最是耀眼,一棵连着一棵,一片连着一片,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宛如白色的浪花,又像点点白雪挂满枝头。

微风拂过,枝摇花颤,那一瞬间的动态被相机捕捉定格下来。满树梨花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这幅清新自然的画卷让人的心情也随之春意盎然。

在梨花沟的江涵园林院内,有十几株百年老梨树,现在正值盛花期。抬头仰望,满眼春光。雪白的梨花与其他色彩交织在一起,更是别有一番韵味——明媚的油菜花,娇羞的桃花,动人的李花,夺目的海棠花……

金堂梨花开了,又是一年春季了。疫情,总会过去,窗外,春光正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