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共享单车生产线复工生产

2020-03-18 08:4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记者在位于成都市金堂淮州新城的成都哈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看到,生产区里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拧紧螺丝、插入幅条……作为专门为哈啰单车提供生产的企业,已正式复工投产,一辆辆崭新的共享单车正从这里走下生产线,投放全国各地。

“轮轴装好支架,安装好一体实心轮胎,单车装好车筐,贴上二维码和单车识别编码,一辆辆崭新的哈啰单车就这样顺利‘入编’,走下生产线,即可扫码解锁骑行。”相关负责人申晨伟介绍,目前,两条生产线每天都有1500至2000辆单车出厂。同时,新型助力车预计下个月也将投入生产。

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的上下游企业配套成熟,而成都在物流港经济、区位交通、商贸流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也保障了车辆生产、运输等关键环节的顺畅。”他表示,企业有个目标——以淮州新城企业为制造大本营,推动共享单车的传统制造向现代智造转型,将成都打造成出行领域的创新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