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企业生产按下“快进键” 经营调起“升温键”

2020-04-03 14: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记者在金堂县一生产车间内看到,充足光线下,机器嗡嗡作响,穿着整齐的工人正全神贯注忙碌于手头的工作。据悉,金堂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致力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推动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尽快稳产满产。

“我们将被更换下来的废弃家电经过一道道工序,区分为危险废弃物和可回收利用物两部分,危险废弃物需要我们公司付费交由有专业资质的公司来处置,可回收利用物则经过拆卸,被分往不同的厂房和生产线进行深加工。”四川长虹格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廖志华告诉记者,企业到岗工人现在已达440余人,复工后机器单班8小时连续运转,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实现最大程度节能。在疫情防控总体趋势向好的情况下,该公司11个生产车间已按照生产工序梯次恢复生产,每个车间甫一开机就是“高速”运转,将有大量成品下线。

据金堂县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金堂县在认真做好湖北省来(返)蓉人员分区、分级、分类精准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产业链配套协同复工行动,打通产供销、人流、物流“堵点”、补上“断点”,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整体配套、协同复工;深入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做好法律服务等工作,帮助企业稳产满产扩产。(图由金堂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