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大型实景水幕光影秀 《传说五凤溪》五一开演

2020-04-21 11:0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美丽的五凤溪,音乐是阳光,心灵是故乡。”近日,由成都文旅五凤溪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实景水舞光影秀《传说五凤溪》开始预演调试,演出预计将于五一假期正式向游客开放。

在国内,“夜间旅游”正成为热门话题。随着中国大众旅游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旅游群体的年轻化,让夜间逐渐成为最具消费潜力的时段。

近年来,五凤溪景区一直将发展“夜间旅游”放在重要位置。作为五凤溪景区夜间旅游的“名片”之一,由国内顶尖策划团队打造的大型实景水舞光影秀《传说五凤溪》无疑是景区中最亮眼的演艺项目。

据了解,《传说五凤溪》共分为5个篇章,通过音乐、影像、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了古镇少女“谷雨”和行走音乐人“远方”之间的动人故事。整场演出演出以五凤溪特色自然资源与传统文化为依托,以科技打造震撼舞台效果,融合了现代声、光、电技术与历史、民俗等多重元素,打破空间限制,为游客呈现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

“现在的五凤溪景区不仅有千年古镇的历史美,还有水幕光影的现代科技美。”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发展夜间旅游,既能让景区传统旅游资源焕发新活力,又能为游客提供“白天一景,晚上一秀”的全新旅游体验,让游客白天可以欣赏五凤溪独特的古镇魅力,夜晚时分则可在沱江河畔享受一场别样的水舞光影秀表演,延长游客停留时间,促进景区消费增长。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景区客流量回暖的趋势比较明显,面对疫情过后广大群众不断高涨的文旅休闲消费需求,五凤溪景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景区将按照分区分级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有序推动景区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入园必检、流量限制、分散游览等保障工作,为游客提供更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图由金堂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