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召集义卖筹集善款 帮助孤独症儿童

www.scol.com.cn (2017-06-22 15:1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7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爱慧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获悉,5日,中心携手国内知名奢侈品跨境贸易运营机构麦迈国际,举办了一场名为“与麦迈一起遇见新世界”的奢侈品公益拍卖会,拍卖会所得善款将捐赠予成华区爱慧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帮助孤独症儿童和家庭走出阴霾和困境,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和接纳这些孤独症儿童,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义卖拍品都出自麦迈国际旗下,包含:Gucci、Prada、MK、GABS、范思哲Versace等数个一线品牌,虽然看似是一场奢侈品的豪华盛宴,但它却不仅限于拍卖和产品本身,活动让时尚走得更远的同时承载着一份浓浓的爱意,让更多孤独症儿童感受艺术的美妙和整个世界的温暖。

麦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日前在成都设立运营中心,获得超500个一线大牌全线产品经销权。去年11月起建立全球奢侈品采集平台,整合国内分销资源,客户网上下单,货品跨境直达,做到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全球奢侈品带来的便捷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拍卖会所得善款将捐赠予成华区爱慧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一个真正具有丰富内涵的奢侈品运营公司,已经不再局限于拥有的价值和财富,而应该以平台为资源整合,散发更多益于社会的正能量及实际行动。承担起企业对于社会公益的责任,同时也能让奢侈品不仅是人们对于小资生活的畅想,用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去让更多人了解到公益的重量。”麦迈国际副总经理刘文佳女士透露,麦迈国际会在接下来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致力于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一个行业巨头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带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