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启动多个棚改项目

www.scol.com.cn (2017-07-05 09:03: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明海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7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新鸿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动迁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该棚户区项目正式进入模拟搬迁阶段。

  此次棚户改造范围占地面积约59.11亩,共涉及住户700余户、企业5家,涉及搬迁总建筑面积约6.46万平方米。该范围内部分房屋因年久失修,居住环境较差,配套设施缺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这是近一周来,成华区启动的第二个棚改项目——6月30日,科仪厂、二环路东二段10号地块棚户区改造动迁大会召开,标志着这两个棚户区项目正式进入模拟搬迁阶段。这两个项目占地面积共约42.43亩,涉及住户800余户、企业3家,涉及搬迁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

  “成华区将棚改项目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努力改进城中村市民的居住环境。”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内成华区还将启动多个大型棚改项目,在提升城市形象水平的同时,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