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公安办证中心7月16日起改造 办理户籍业务 请到望平街16号

www.scol.com.cn (2017-07-13 08:12: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俸奎  

  本报讯 (记者 俸奎) 昨日记者从成华公安获悉,从7月16日起至8月27日,成华公安办证中心一楼大厅将进行改造加固工程。在此期间,成华公安将在原猛追湾派出所地址开设临时办证大厅,办理户籍业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改造加固工程将持续40天,为了不影响辖区居民办理公安户政业务,成华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将办理户籍业务的大厅临时搬迁到成华区一环路东三段6号猛追湾望平街19号(原猛追湾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业务,包括办理临时身份证、边境证等业务的市民,仍然请到位于成华公安分局一楼的办证大厅18号窗口进行办理,其中身份证照相仍在一楼办证大厅的19号窗口,身份证缴费点临时设立在成华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成华区秀苑路16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