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举办知识竞赛凝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力量

www.scol.com.cn (2017-07-18 16:5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刘建波 记者 钟帆)为了深入了解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宏伟蓝图,准确把握今后五年成都市的总体工作目标任务,广泛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五中心一枢纽”建设,7月18日,成华区在怡东国际大酒店峨眉厅举行“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由成华区总工会牵头,通过前期网上报名、初赛自主答题等环节,现场共有来自全区20个部门街道办组成的代表队进入复赛,吸引了数百人前来观赛加油。按照竞赛规则,18日上午、下午各进行一场10进3比赛。经过四轮赛制,初赛复赛层层淘汰,最终共有6支代表队冲出重围,成功杀进7月底的知识竞赛总决赛。

“决赛结束后,将从获奖代表队中选出4名优秀选手,组队代表成华区参加全市知识竞赛。”

据成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初赛阶段参与网络答题人数超过2万人,完成答题就有可能获得抽奖机会。此次活动设置了多个奖项,夺得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者将分别获得65英寸电视机、iphone7手机、笔记本电脑、单反照相机、电压力锅等丰厚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