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赴港投资推介:4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0-19 10:1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明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10月18日,成都市成华区主办的“新经济•新未来—2018成都市成华区新经济发展(香港)投资促进大会”在香港举行,吸引了来自香港南丰集团、新风天域集团、首控集团、新世界集团、安东石油集团、美国骑士集团、沛坤投资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百余名商界精英参与。

活动现场,成华区为10位新任“招商大使”颁发聘书,并有香港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香港国旺实业国际新金融项目、美国骑士集团人工智能建筑科技项目、香港思城智慧城市项目4个新经济产业领域合作项目签约成华,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这是成华区全面落实2018年成都市‘全面落实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竞进拉练,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随后我们还将赴澳门开展投资推介活动,全面展示成华的良好城市形象和发展潜力,让港澳地区工商界进一步了解成都、成华,谋求更多合作共赢机会。”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