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的特别"双十一" 一场公益慈善晚会温暖寒冬

www.scol.com.cn (2018-11-28 15: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摄影报道)11月11日晚,一场由黄炳馀工作室主办的“因为我看见了你&艺术暖冬慈善之夜”公益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举行。晚会现场通过艺术表演、现场竞拍等多种形式,汇聚社会力量,见证公益和教育发展的新起点。据主持人介绍,当晚竞拍所得的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丹巴县的留守儿童。

杨二车娜姆现场助阵

现场拍品聚集了黄炳馀的画作、杨二车娜姆的唐卡,以及多位其他知名艺术家的字画、佛像等作品。同时,竞拍间隙,多位歌手倾情演唱,也增强了本次公益慈善活动的氛围。据悉,此次活动是继“因为我看见了你·爱在山东公益慈善夜”、“人间四月·相约蓉城成都诗歌音节”爱心蓄力之举后,黄炳馀主导发起的新一轮公益接力。黄炳馀是成都市成华区引进的著名书画篆刻家,也是“川藏梦基地”发起人。自2008年至今,黄炳馀每年进藏区超过10次,行走近30000多公里,累计捐助过5000多万元,对接帮扶学校19所,结队认亲留守儿童672名,累计资助超过2000名少数民族儿童完成上学梦。

黄炳馀的画作《大吉图》竞拍

据黄炳馀工作室介绍,本次活动致力于落实西南区域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给予充分的关爱与呵护,并为青少年才艺提供一个全国性的展示舞台。基于此,黄炳馀工作室“因为我看见了你”公益项目诞生,计划通过开设传统文化启蒙教育、成人大师班、艺术高考等特色教育口径,丰富边远地区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和城市里的孩子拥有一样的机会和条件,用艺术认知更美好的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