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成都市成华区儿童之家、工会爱心托管班2019年新春联谊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1-28 08: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由成都市成华区群团枢纽工程指挥部主办,成华区妇儿工委办,成华区总工会、成华区妇联、保和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童’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成都市成华区儿童之家、工会爱心托管班2019新春联谊会,于1月25日下午在该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小剧场举办。联谊会邀请到省市总工会、省市妇联领导,区级相关部门、街道有关领导,各社区家庭共300余人参加。

截止目前,成华区已建儿童之家总数101个,达到社区总数的90%,区以上示范点36个, 2018年全区各儿童之家共开展各类活动5000余场次,参与6万余人次,深受社区家庭及儿童喜爱。成华区儿童之家在全区落地开花,成为服务广大儿童和动员居民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平台,发挥了“服务一个儿童,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作用。

来自各儿童之家的10个原创节目真实感人,联谊会上颁发了2018年度成华区优秀儿童之家、2018年度成华区总工会优秀爱心托管班等奖项,由25家社会机构参与组建成立了成华区妇女儿童社会机构服务联盟。

(图片由成华区妇联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