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声动成华”配音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6-18 08: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6月2日下午,由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主办,共青团成华区委员会协办的首届公益性“声动成华”配音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决赛揭晓了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共青团成华区委员会副书记郑丽与四川互联同创CEO徐立为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决赛上,经过海选、复赛层层筛选出的10位选手通过个人配音秀、组队配音秀依次上台竞演。配音作品包括《芳华》、《伪装者》、《延禧攻略》等耳熟能详的影视剧片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教学的赵伟旭获得大赛第一名,她还将获得为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首部形象宣传片配音的机会。

本次大赛一共收到了400多份报名作品,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成华区的各行各业,报名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性别,不论是成华区的职工亦或是在校学生都能报名参赛,大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展示出新时代成华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是服务群众的中枢和阵地。此次公益配音大赛仅仅是该中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接下来,中心将继续秉承“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为建设“天府成都 文旅成华”贡献群团组织应有的力量。(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