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大奖等你拿 成都成华举行抖音短视频挑战赛

www.scol.com.cn (2019-06-18 08: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进入盛夏,在第二届成都诗歌音乐节、一年一度的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等文化活动陆续上演之际,成华区又推出一个全民参与的短视频挑战赛活动。6月10日,该区宣传部与抖音官方联合发布消息:“打卡成华会上瘾”短视频挑战赛今日上线,欢迎广大抖音短视频达人、各路“拍客”拿出手机参与挑战赛,标志着抖音挑战赛“打卡成华会上瘾”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从6月10日-6月30日,参与者在抖音手机APP上搜索“打卡成华会上瘾”话题,进入话题拍摄并发布成华区相关视频并加定位,就能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5000元)、二等奖2名(4000元)、三等奖3名(3000元)、四等奖20名(500元)、优秀奖24名(100元)。抖音短视频达人们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活动吧。

(图片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