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公益&善盟世界”双效公益流浪星球之WPP社区联盟分论坛在成都成华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6-18 08: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摄影报道)6月14日,在成都市成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成华区工商联合会、成都市成华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成华区委等多家单位指导下,由深圳市上庠青少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办,成都方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方旭公益)承办的AIIES大师盟“创新公益&善盟世界”双效公益流浪星球之WPP社区联盟分论坛在成都举行。

论坛期间,来自政府、企业和优秀青年才俊的100多位代表,就双效公益社区联盟进行探讨与交流。论坛期间,举行了WPP社区联盟签约仪式,标志着五大公益联盟将联合为社区提供服务。信使联盟创始人申博今代表AIIES,与AIIES青少年公益组织代表共同宣读了《双效公益“流浪星球计划”60年发展纲要(2020-2080)》。该纲要就未来60年青少年公益组织发展的“四阶12段”,做出了具体而可行的规划和展望,希望通过成立青少年公益联盟,汇聚公益资源,更高效辅导和支持一代接一代青年公益组织“汇聚青春力量、复兴中华梦想”。

另外,方旭公益创始人陈泽南、粉红结联盟创始人王君玉、信使联盟创始人申博今等人,也就各自团队及项目进行了发言。其中,成立于2018年6月10日的方旭公益是联合一群有梦想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共同创立的新生公益组织。该组织以“高校工作站+社区工作站”为发展模式,向服务人群提供系列美学课程。成立一年以来,方旭公益已开展各类公益课程与活动100多场,荣获“成华区工商联2018光彩公益事业先进单位”称号,也获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创动力公益专项基金。

成都市成华区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张国珍对公益组织此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她看来,当日举行的“创新公益&善盟世界”双效公益流浪星球之WPP社区联盟分论坛就是构建年轻人价值观的重要活动和形式,成华区将为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全方位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