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书换门票 成都成华这场儿童音乐剧不一般

2019-09-19 14:5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8月19日,成华区SM广场大喜时代剧场内座无虚席、掌声如潮...原创儿童音乐剧《嗨·老爸》在这里隆重上演。“此次音乐剧将连续分别在19日、20日两天演出2场,该剧主要讲述了孩子与父亲如何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孩子们懂得父亲的重任与不易。”据黄炳馀艺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音乐剧属于公益性质,所有的门票均以捐赠书本的形式进行换购,所有的书本将全部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据了解,此次音乐剧《嗨·老爸》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演出所有角色均由黄炳馀艺创中心的学生出演。该剧按照故事发展脉络分为四幕,在男主角郭奇与郑煜、邢瑞峰、赵教官等人的种种剧情之中步步展开故事情节,学生用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示了有家才有国的家国情怀。在第四幕《爱就在这里,一直未偏离》中,台上的小演员们带领着全场慷慨激昂的献唱国歌将整部话剧推向了高潮,浓浓爱国情怀在整个剧场之中扩散,现场的500多名观众都不由自主的站起身加入了国歌的演唱!父子情,家国情,小爱和大爱,身为中国人民的自豪,在整个剧场被呈现得淋漓精致。

“本次原创儿童音乐剧以高端艺术惠大众,公益捐书献爱心的形式丰富了市民精神生活”。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3月份万晟社区邻里中心成功引进黄炳馀艺创中心,社区居民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体验学习舞蹈、歌唱、绘画、国学等多种文艺课程,社区也会跟该黄炳馀艺创中心合作,不定期的为居民们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这将很大程度地提高居民们的休闲文化生活品质,进一步满足辖区群众文化需求,提升辖区文化品质,增强宜居度和群众幸福感。

(图片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