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成华区“断头路”万科路何时开通?官方回复

2020-02-05 13:1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http://mp3.scol.com.cn/media/2020/问政四川万科路.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胡江楠)出行便利,一直是广大市民最切实的心愿。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万科路断头路何时开放交通的问题。目前,官方已对此进行了回复。

网友咨询:

万科路成华段何时开放交通

网友留言表示,介于成华区和龙泉驿区之间已被周边居民诟病十余年的万科路断头路已经完全建成,但至今尚未开通。

所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此路段的开通问题。

官方回复:

待移交手续完成后就能开放交通

2019年12月10日,成都成华国资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调查表示,该道路于2019年11月完工,目前正在办理移交手续。待移交手续完成后就能开放交通。我公司将督促施工单位办理移交手续及时开放交通。

记者调查:

万科路断头路已经开通

1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发现起于三环路止于洪河大道、跨越成华和龙泉驿区的万科路已经开通了。其间陆续有车辆和行人出入该路段。

对该路段的通行,多位周边居民表示期待已久。“我从2007年住过来,这里就一直是荒草地,现在开通了,到凯德、到龙泉都方便多了。”40多岁的周边居民李女士表示,道路畅通了,希望能带来附近房价的上涨。

还有居民表示,断头路未通之前,居民们去附近的凯德广场一般需要绕行近1公里。开通之后,的确为大家的通行带来了便捷。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