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驻大赛

2020-05-09 08:4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为吸引更多优质创业项目入驻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大学生创业园,5月8日,由成华区团区委联合区工商联、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区人社局、成都市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青春聚力·青耀成华”2020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驻大赛。

“今年是成华建区三十载的而立之年,也是成华创新提能主题之年,全新亮相的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启航。”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四川省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将以“完善产业配套、实现科技创新”为主旨,以“整合资源、突出特色”为原则,以优的政策、好的平台、实的举措全力为区域发展增添活力与光芒”。

参赛人员共同见证了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向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成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授予“双实双业基地”、“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而举行的授牌仪式,并观摩了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通过精彩角逐和专家评审团考核,最终遴选出第一批10个优秀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落地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大学生创业园。

“下一步,成华区将秉持“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大人才观,继续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的校地合作。”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华区将致力于在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大学生创业园挖掘并孵化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等符合成华区文旅产业和新经济发展导向的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全力争创社会治理现代化典范城区,不断开创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由成华区委外宣办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