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集中表彰一批青年战“疫”先锋

2020-05-27 15:0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4月30日,“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由成华区群团枢纽工程指挥部主办,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民政局承办的“青春聚力·青耀成华”五四系列活动之战“疫”先锋公益展暨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颁奖仪式在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举行,进一步弘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在防疫阻击战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颁奖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参观了战“疫”先锋公益展,观看了抗疫主题视频,获得战“疫”先锋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优秀社会组织、特殊贡献集体和个人的代表还分享了抗疫经历和心路历程。

疫情发生后,成都市成华区各直属团组织快速组建600余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第一时间投入到社区宣传、摸排和五色卡办理等工作中。各部门、街道团组织迅速组建成华区巡警大队青年突击队、成华区疾控中心青年突击队等31支,团结动员1000余名团员青年奋战在全区交通、医疗、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防控一线和复工复产重点领域。团区委还主动牵头对接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发动各方力量,协调筹集到一次性医用口罩120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10000只、护目镜249副等防控物资。

(图片成华区委外宣办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