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循环农业项目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6:5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2)日,记者从新都区水务局获悉,新繁镇循环农业项目高标准农田水利设施综合配套工程全面启动。该工程总投资2300万元,整治渠道78.33km,改建渠系建筑物9座,共涉及新繁镇锦河村、同心村、同裕村3个村。
    据了解,新繁镇循环农业项目属于新繁镇高标准农田水利设施综合配套工程,通过工程将对蟆水河进行河道治理,对相关配套渠系进行整治,完善整个灌溉系统,全面保证灌溉用水,将有效解除制约项目区农业生产的关键障碍因素,显著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农业特别是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高,达到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的目的。该工程工期约60天,预计2016年2月底全面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