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玉堂镇为万达项目建设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7: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7日,万达文化旅游城一期项目承建单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项伟代表公司,将一面绣有“尽心尽责心系企业,真诚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给都江堰市玉堂镇人民政府,以表达其对玉堂镇为企业服务的谢意。

    “万达文化旅游城一期项目自去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作为承建方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地推进了项目建设,短短5个月的时间,一幢幢高楼就拔地而起,创造了一流的建设速度,这与属地政府的支持、服务是离不开的。”项伟在送锦旗时说。

    都江堰市玉堂镇人民政府从项目建设一开始就进行了跟踪服务,为解决大量工人的住宿问题,中建一局为工人板房区的场地问题而苦恼,后经玉堂镇协调,在镇政府旁边的空地上建起了一个可容纳2000多人居住的工人板房区。

    玉堂镇在工人板房区外规划、设立了1处有60多间钢架房的生活服务区,同时,引导设立了1处可容纳200余人就餐的食堂和1处民工超市,以方便工人就餐和购买生活用品的需要。在永康小区周边新划定汽车停车位100余个,在工人板房区外设置摩托车停车位200余个,以方便施工单位车辆停放,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为确保工人的安全,玉堂镇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工人板房区用火、用电安全,社会治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生活服务区食品安全进行检查、规范,并专门面向工人开展了卫生知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此外,玉堂镇与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部、中建一局建立协调机制,定期召集业主方、施工单位开会,收集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问题,研究措施,协调解决问题,将服务贯穿项目建设的始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