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多彩大同买年货赏雪景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3 19:5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邛崃上演。从昨天到今天,纷纷扬扬的大雪漫天飞舞,邛崃大同的深山积雪成堆,银装素裹。时值“多彩大同”第三届生态年货节期间,游客去大同不仅可以欣赏唯美的雪景,而且可淘到资格的生态山货,可谓赏雪买年货,两不误。

    到“多彩大同”看绝世雪景

    “哇,太美啦,真是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啊。”从昨天开始纷纷扬扬的大雪突降成都,在成都市民欢呼同时,成都周边的天台上、大同等深山更是积雪成堆。
    在微信朋友圈,来自大同的网友晒出多张绝美的雪景照,羡煞众人。记者看到,在大同乡的孔家山村、陶坝村、九鼎山等山区随处可见唯美的雪景,不少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树枝上、屋檐上、道路两边,厚厚的积雪格外漂亮。在一处记者看到,绽放的红梅树上,花朵上晶莹的雪花挂满枝头,红白映衬,别样动人。空地上,树丛中,欢快的孩童相互追逐嬉戏,打雪仗,堆雪人,不亦乐乎。
    “以前冬天大同也下雪,但今年的积雪尤其厚,特别漂亮。”当地一居民告诉记者,如今大同的生态好了,空气也好,冬天能见到如此美丽的雪景,太开心了。
    “这积雪两三天内不会消融,赏雪景来大同绝对是明智选择。”一位熟悉大同的游客告诉记者。
    “大同街区多彩小镇的绚丽色彩,天空飘落而下的片片雪花,构成一幅宛如童话的景致,太美。”正在大同旅游的成都游客李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来“多彩小镇”看雪,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资格山货物美价廉随你选
 
    记者了解到,1月17日,“多彩大同”第三届生态年货节正式开幕,活动持续到2月4日结束,目前正是淘年货的绝佳时机。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年货节,游客可到“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的“爱心超市”购置年货,献爱心。也可在大同古街购买到资格的山货。
    接下来本届年货节将有更多亮点值得期待,2月4日,大同将举行千人长街宴,将是本届年货节的一大特色。
    “来大同,既可看绝美雪景,又可淘到称心的年货,一举两得”,大同乡政府发出诚挚邀请,看雪景不必去其他景区被堵,来大同看雪景,神清气爽,安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