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6:1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2月23日上午,新都区新繁镇东湖森林广场,“新繁镇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正式开幕。

    该镇泡菜园区国酿食品、统一实业、海湾食品、金熊米业等多家规模企业及周边乡镇(园区)达利园食品、香贝儿食品、浪度家私等多家较大型企业参会,招聘企业共计36家,职业介绍机构2家,提供760个工作岗位。新繁镇失地农民、进城务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1500余人前往应聘,求职咨询2000余次,求职登记825人,达成意向性协议480人。
    新都区人社局及新繁镇相关部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社保、医保、监察、仲裁、劳动保障、工会维权、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等八个政策咨询点,为广大求职者免费提供了面对面的政策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