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堂镇为双遗马拉松做前期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8: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距离3月27日的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开跑只有两周了,赛跑路线将经过玉堂镇熊猫谷等点位。近日,玉堂镇通过提前做好方案、靓化环境、营造氛围、安保执勤等工作,为赛事做好服务工作。

    玉堂镇提前好工作方案,将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安保维稳、氛围营造等工作任务分解到班子成员、相关科室、村(社区),全力做好辖区内双遗马拉松比赛保障工作。靓化比赛沿线环境,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清理环山旅游线道路两侧杂草、杂物,拆除乱搭乱建棚房,加强环境清扫、保洁力度。

    同时,积极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向沿线干部群众作好宣传,在沿线悬挂标语,组织腰鼓队表演,组织拉拉队为比赛人员鼓劲。做好安保执勤,实行领导包片负责,由派出所、滨江新区综合防控大队、各科室、村(社区)人员组成安保队伍,按路段、点位做好值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