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狠抓大学生志愿者队伍能力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2:4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建立工作实绩评价制度,结对帮带等工作,狠抓大学生志愿者队伍能力建设。

    近期,玉堂镇健全了《大学生志愿者日常管理制度》、《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实绩考核办法》,加强日常监管和工作实绩考核,对违反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的大学生志愿者严厉处置。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因违反工作纪律而被辞退。

    由村(社区)两委对大学生志愿者每周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提出不足和工作要求。由包片领导指导大学志愿者如何融入村两委、配合村级班子开展工作,做好做实本村工作。

    同时,由各包片领导、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帮带每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做好思想引导、关爱激励、传授基层工作方法。同时,安排1名农村产业能手与其结对,做好创业指导、项目推荐、技术支持等工作,提高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创新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