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洛带古镇将建中法风情街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42:2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罗向明   

    本报讯(记者 罗向明)洛带古镇将全方位呈现法国风情,市民在洛带古镇就可以选购法国服装、法国红酒、法国香水,欣赏浪漫的法国艺术。这是记者4月12日从成都中法生态园国际合作投资推介会上了解到的。

成都中法生态园位于成洛大道,是加强中法全域全产业合资合作的主要平台,也是四川省、成都市对外开放、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当天,来自法国威立雅集团、法国国家电力公司等30家法资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成都中法生态园国际合作投资推介会,并与中方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圆桌会议,就应用节能、环保宜居、工业设计、智能制造、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现场达成了投资合作初步意向。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中法风情街项目,由四川能投集团与法国苏伊士环能集团合资建设的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即将签约,通过廊道为园区企业提供冷热电三联供,为成都中法生态园在生态建设、节能环保、生态恢复及重建方面提供合作范本。与此同时,国际合作创新中心项目也在进行规划选址,项目将建设包括一栋中法楼、一栋中德楼,具体将建设中德工业4.0学习工厂等子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