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洛带古镇将打造鲜花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47:0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赵一 张渝  

本报讯 (殷洪伟 记者 赵一 张渝) 在古镇游玩,眼及之处,尽是古香古色的建筑,色彩艳丽的鲜花,这样的古镇,你喜欢吗?记者昨日从龙泉驿区洛带古镇景区管委会获悉,洛带古镇拟联合成都著名园艺文化博览园漫花庄园,将洛带古镇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鲜花小镇。

据了解,鲜花小镇的打造点位暂定于艺库双创空间、古镇一街七巷子、湿地公园以及相关城市沿线,在重要节点种植菩提树、红枫树及红豆树,配合各种花卉,并结合空间排布打造出特色的立体小景致。“辅以不同季节花事活动、花艺文化生活体验等几大特色项目来打造观光、体验、学习、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欧式田园风情。”

此外,鲜花小镇在规划中全面配套了一系列与现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商业配套设施,来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今后游客就可在‘万花丛中’享受美景,喝茶品茗聊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