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玉堂镇餐饮商家签食品安全承诺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5: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王坤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24日下午,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各村(社区)主任和食品安全员以及中建一局、中建二局食堂管理方,滨江新区临时餐饮服务区商家、厨师共80人参会。玉堂镇与参会餐饮商家和厨师签订了《玉堂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20份。

会上,都江堰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从法律、法规学习,日常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细致讲解,尤其强调从事餐饮服务必须取得两证一照,原材料的采购要追根溯源并合理储存,从业人员要保持健康和注意个人卫生,要做好防蝇防鼠防尘措施以及餐具、食物储存清洁消毒措施。

最后,玉堂镇副镇长刘良志同志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培训,增强个人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增强监管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各餐饮单位、流动厨师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范围内,维护好食品安全,真正为老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的放心食品,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