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亚洲最大的VR体验中心8月在街子古镇投运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0:14:4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陈方耀  

8月,亚洲最大的VR体验中心将在崇州街子古镇投运,这是昨日上午记者从“创业天府菁蓉汇·崇州”大数据创新发展专场获悉的消息。

“古镇到处都有,但我们将带领游客从全新的视角来看古镇。”在现场,R+孵化器联合创始人李万鹏兴冲冲地介绍,公司将全方位引入VR并搭建属于街子古镇的VR生态产业链。

“R+孵化器已经跟成都100家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签约了20家,同时我们引入北京、上海、广州VR团队15家,引入国际化VR团队5家,形成40家VR联盟。”李万鹏介绍,公司在线下建立VR体验中心、营销中心,还会将VR国学与旅游融入里面。“上个月已经跟成都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今年8月,古镇乐园正式开园,传统商业加VR成为可能。今年10月,我们会联动VR联盟,邀请国内外VR资深人士跟传统行业共赴古镇乐园,形成VR国际型的行业峰会。” 李万鹏介绍,VR体验中心正式运营,预计在2017年将提升街子古镇客流量30%到50%,VR体验中心年流水突破5000万。

本报记者 陈方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