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强化措施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4:1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为应对近期严峻的汛期安全形势,对汛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玉堂镇在雨情频发期间,联合玉堂派出所对山区的13处农家乐以及2处寺庙入住人员进行登记和劝离。在雨情频发期间,在龙凤、水泉对进出赵公山的路口各设一处卡点,由村社区人员、滨江新区防控队员对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行劝离。

玉堂镇监测人员每日对48个地灾隐患点位监测报告2次,由镇、村、组人员对隐患点位的群众进行劝离和搬迁避让。对在建的7处工地进行检查,要求施工单位采取雨季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玉堂镇进入汛期实战状态,参与防汛、地灾防治人员随时准备按应急预案应对灾情,对抢险人员、机具进行了再动员,落实救灾物资和2处应急避险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