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城山镇开建“都市农夫”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7:29:2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杨华春  

本报讯 (文佳君 记者 杨华春) 昨日,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青城山镇开发建设启动了首期集休闲、观光、旅游、种养、体验、科谱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对拉动青城山周边旅游起到了示范和促进作用。

记者看到,该基地位于青城山镇味江社区的洛珠吉中药材食药养生山庄内。以地方传统农耕文化、禅文化与现代农家休闲旅游为依托,基地以立体循环种养为基础,以生态绿色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为准则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生态放心农产品。将主要拓展集农耕体验、生态休闲、生态环保、旅游观光、文化娱乐、农场间作套种、特色作物栽培、认种认养、产品加工、包装销售于一体的乡村旅游休闲示范园,总体规模为1500亩,分为种植区、体验区、娱乐区三部分,致力于建成“都市农夫”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