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新繁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22:4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2016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新繁镇汪家村和黄泥村分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精神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新都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广新局、区文联及新繁镇人民政府协办。

两场文化惠民活动本着向群众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两学一做”、“三美”乡村建设等社会主义文化和价值观的主旨,结合乡村文化活动的特点,节目演出形式除唱歌、小品外还精心组织了互动游戏环节,两次演出共吸引了18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新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文化活动既贴近当下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又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深受群众喜爱。通过组织这样的演出,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