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堂镇召开“一核多元 合作共治”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0:1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在三台社区召开“一核多元 合作共治”现场工作会。都江堰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苏刚、副组长郭进川,都江堰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王媛,玉堂镇班子成员等96人参加现场会。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三台小区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三台社区“一核多元 合作共治”宣传片。会上,三台社区总支书记任术良从收集社区工作中的突出矛盾,以“功能党支部引领产业转型”、“文化育人”为举措,带领群众增收、促进干群和谐等方面阐述主要做法,并接受了大家的现场提问。苏刚对三台社区“一核多元 合作共治”的实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玉堂镇始终坚持“一核多元 合作共治”党建引领的思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强化“一核”基础,发挥“多元”作用,花大力气补好“强化党组织、深化走基层、靓化城乡环境、优化物业服务”四课,大树“为民、务实、清廉”新风,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基层治理更加贴近民心,以实效管用的办法,分期分批逐步破解存量问题,在贯彻落实这一工作思路的过程中,各社区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实践,取得积极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