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办新市民嗨歌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5:0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26晚7点,温江区金马镇“2016年绿意悦行·新市民嗨歌大赛”拉开帷幕,通过报名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各社区(村)、企事业的预赛,最终34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两轮的复赛,14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赛后以分数高低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8名。

“此次活动本着培育新市民,提升新市民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的原则,印制海报、宣传单等,通过微信微博等途径广泛宣传。”金马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覆盖了辖区内各社区、医院、学校和企业,参与年龄层次最大的77岁,最小的11岁,有学生、医生、老师、企业职工等各个行业的参赛选手,真正体现了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的文化理念,在严酷的夏日给市民朋友带去清凉的心情,丰富市民朋友的业余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