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组织探望老党员 弘扬红色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7:3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3日是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为弘扬抗日战争精神,温江区金马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时光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永不褪色的记忆”专场活动,以激发爱国热情,展示老党员、老红军红色风采,弘扬红色精神。

9月2日,为更好地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老党员、老红军、老干部,社工与志愿者手捧鲜花到退休的老党员、老红军、老干部家里,致以亲切的问候及敬意,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老人们喜出望外,深感下一代人没有遗忘他们老一辈的革命人。

探望过程中,社工、志愿者与老人在家交谈,老人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讲述了自己入团、入党、参加革命工作等的光辉历程。在聊天之余,社工帮助老红军、老党员和军烈属测量血压、按摩颈肩、打扫卫生,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老红军、老党员、老干部讲着他们的故事,让我们如同看到了当年他们为建设祖国所奉献的满腔豪情,传递给我们这一代人的满满都是正能量,让我们对他们充满了无限的敬意,同时为今天我们生活在无比幸福的年代而感恩和自豪。”社工与志愿者们非常感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