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新市民文化培训班开班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7: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金马镇综合文化站新市民免费文化培训班正式开班。

金马镇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实行系统化管理,通过课程调查、课程体验、多方协商等方式,安排了民族舞蹈、二胡、流行舞蹈、合唱、水鼓这类受众率广、接受度高的文艺课程。

培训班在时间安排上,为了满足上班族和中老年人的需求,兼顾周末开放,每周二至周六每日定时按课程表行课。金马镇利用第三方组织资源邀请温江区区市级优秀专业教师教学。

此次培训利用微信、QQ、宣传海报、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宣传,共招收学员150余人,以建立文化队伍为根本目的进行培训学习,提升新市民的文化素养,深受群众喜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