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集贤乡“我的梁景·我的家”欢庆重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0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丰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集贤乡于10月9日在梁景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我的梁景·我的家”重阳系列品牌活动暨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崇州市文化馆的演员与梁景村群众文艺舞蹈队一起为老年朋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由梁景商会出资,举办重阳“坝坝宴”,为老年朋友们开席60桌,菜品丰富,适合老年朋友口味,让广大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今年是《我的梁景·我的家》主题敬老爱老活动的第三年,三年来集贤乡梁景村党总支积极协调资金奠定举办活动的物资基础并在平时通过多种形势引导群众敬老爱老,用孝老爱亲的实际行动把尊老敬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扬民间,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