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0 15:2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26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对都江堰市、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玉堂镇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文书、纪检委员,企业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玉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省委“六个坚决查处”、以及成都市委“六个凡提”等相关换届纪律要求,并发放换届纪律明白卡100余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将“四个意识”贯穿于整个换届工作过程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深刻反思南充拉票贿选案和衡阳破坏选举案,举一反三,正本清源,引为镜鉴。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必须严把“素质关”、“提名关”、“结构关”和“选举关” ,选出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