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金马镇开展百姓精品故事巡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7:4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17日上午,随着一首欢快的舞蹈《好运来》,拉开了温江区金马镇2016年百姓精品故事巡讲暨道德模范巡演活动的序幕,表演中小品《不忘初心》将一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道德品性生动而形象演绎出来,将活动引向高潮;故事《金温江,梦飞扬》、小品《路》、方言诗《贴心小棉袄》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舞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束了此次巡演活动。

据温江区金马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金马镇通过举办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巡讲巡演系列活动,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深入推进四德建设,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