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大塘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8: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确保今冬明春消防安全,连日来,蒲江大塘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彻底排查火灾隐患,扎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近日大塘镇召开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明确责任,层层联动,组织开展冬防排查活动。

结合冬季火灾特点,大塘镇突出整治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等火灾隐患场所,组织开展自查、互查、抽查,全力降低火灾发生机率。

利用宣传栏、标语、横幅、宣传挂历等方式宣传消防常识,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和防范意识。

加强对消防灭火器材装备检查,对缺少的器材装备迅速添置、损坏的器材装备及时维护,确保达标。对群众举报的火灾隐患做到及时核查处理、及时反馈答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