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白头镇打造生态的湿地美丽新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8 17: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4日,崇州白头镇人民政府和四川泰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白头镇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上,首先四川泰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雷燕红女士介绍了其公司在文化传媒领域取得的一定成绩以及泰立文化传媒公司的主营业务,并且表示希望依托自身平台资源的优势与白头愉快合作、圆满合作。

白头镇工作人员介绍了该镇的基本情况以及便利的交通、生态的湿地和美丽的新村等资源优势;说明即将合作的“百匠工坊”、“婚庆产业主题基地”和“旅居颐养园”等项目的定位以及相应的文化底蕴,从市场和文化两个方面出发,依托泰立的推广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表明白头镇有信心与泰立圆满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争取早日让项目落地,打响白头在全国的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