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大塘镇开展扬尘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7:5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期,蒲江县大塘镇在环保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做好道路防尘,严查露天焚烧,畅通监督渠道,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大扬尘治理整治力度,务求取得实效。

蒲江县大塘镇利用村村响、城乡环境微信群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动员群众参与扬尘治理工作。开展联合执法,全面检查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确保施工现场封闭施工,渣土车出入清洗工作规范化,杜绝渣土车出现撒漏现象。改善路面环境,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实行每天洒水降尘,保洁人员全天上路清扫保洁,确保路面无积尘。城管和派出所派出10余人巡查小组全域巡查,对露天焚烧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至目前共整治露天焚烧3处,有效维护了空气环境质量。设立公共举报信箱,公布举报受理电话,鼓励群众对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